王祖贤告壹传媒诽谤 要求赔偿损失

2013年09月08日08:35  新浪娱乐 微博
王祖贤 王祖贤

  新浪娱乐讯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王祖贤早前从外地回香港,上月被传媒拍下在香港的情况,她日前入禀高院控告壹传媒及其名下报章和杂志诽谤。王祖贤在入禀状指,壹传媒有限公司旗下《苹果日报》、《Face》及《壹周刊》先后于今年8月23至29日,以书面及网上形式出版及刊登对王祖贤构成诽谤的文章,令其声誉及事业受损,要求法庭颁令禁止壹传媒及上述报章与杂志再以书面或网上刊登诽谤文章,并要求他们赔偿损失。

  王祖贤已返回加拿大,近日没有看见网民寻找到她的踪迹,她当时为了证明颜容没有改变,由朋友代拍照上载网络,不过回到加拿大却归于平静,不知她是否真的有意复出。(颖颖)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