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曝张柏芝向谢霆锋索巨额生活费

2013年09月10日15:32  金羊网-新快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柏芝推两子 张柏芝推两子

  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和张柏芝前年离婚后,6岁长子Lucas(谢振轩)和3岁次子Quintus(谢振南)一直跟随柏芝生活,霆锋为保拉姑的探孙权,跟柏芝保持良好关系,令当日冲动离婚的柏芝,一直心存希望复合,加上离婚后霆锋一直无绯闻,柏芝更误以为有机会,直至上月爆出霆锋秘恋周迅,当时和两子正在加拿大度假的柏芝闻风几近崩溃,带着两子定居当地,并向霆锋每月索巨额生活费。

  “锋迅恋”惹恼柏芝

  Lucas于6月中开始放暑假,柏芝早已计划带两子到加拿大度假,打算玩足两个月才返港开学。柏芝复出后连番成了票房毒药,收入惨淡,要发功挽回形象,正好利用加拿大度假好时机,透过粉丝在微博披露行踪,柏芝经常被拍下一人带着两子,出现在当地平民社区中心游玩,又在平民区喝茶。度假期间,柏芝又不时将儿子的生活片段传送给霆锋,安排父子越洋电话视频以保持联络,希望有机复合,可是晴天霹雳,8月初爆出锋迅恋,柏芝顿觉复合无望,情绪失控,更越洋追问霆锋,霆锋解释是小道消息,但为免柏芝胡乱猜测,索性连夜搬家同周迅划清界限。

  度假变移民

  柏芝以为霆锋有新欢几近崩溃,反转玩报复,知情人士透露:“她知道谢家上下很疼爱两个儿子,她临时决定长留加拿大,令谢家见不到两个孩子,霆锋本身是加拿大国籍,让两个孩子入籍根本不难,但至少要排两三年,投资移民就快很多,所以越洋叫霆锋即刻汇钱给她,霆锋担心柏芝乱来,立即汇钱过去,但钱到手之后不久,柏芝绝到连电话号码都改了,只是柏芝打来找霆锋,没有人可以打给她,谢家上下都没有人有她电话。”一向疼爱一对侄子的婷婷为此事非常气愤,日前出席活动时,一时激动结结巴巴大爆柏芝改电话隔绝谢家,又透露拉姑很挂念两个孙子。第二天,柏芝忠实粉丝在微博灌水式狂批谢婷婷[微博]乱说话,婷婷担心哥哥难做,马上转口风解释是误会一场:“我是说同柏芝联络比较少,不知道她有没有改电话,而没有打给柏芝,哥哥私人的事,我不方便答。”霆锋亦罕有地透过经纪人霍汶希[微博]表示:“不要为难我家人,我一直有同柏芝联络,只是其他人不知情,家人、妹妹都不知情,一直以来私人的事都不会向外交代,我自己会处理。”霆锋息事宁人,无非是希望柏芝主动联络,以得知两子的近况!

  为儿子找学校

  据知Lucas目前已正式入读Surrey区的Walnut Road Elementary School,而未足龄入学的Quintus则每日陪母亲四处吃喝玩乐。柏芝为了隔绝谢家,不惜在陌生环境展开新生活,而庞大的费用当然由霆锋支付,知情人士爆料:“柏芝向霆锋取了一大笔钱移民之外,之前又同霆锋说要买间大房子、买两部新车。霆锋每个月已给了足够的赡养费,柏芝每次说要带儿子去旅行,规定坐头等舱住五星级酒店,霆锋都出钱,从不SayNo!” (新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