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版王祖蓝遭起底 曾在选美公投仅得5票

2013年09月12日09:30  新浪娱乐 微博
女版王祖蓝和王祖蓝对比照 女版王祖蓝和王祖蓝对比照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亚视《ATV 2013亚洲小姐竞选》在深圳举行面试,场面好像异兽战般,惊吓度十足,尤其是16号萧翠婷俨如女版王祖蓝[微博]!原来“女版祖蓝”好喜欢选美,去年她就以21岁芳龄参加华娱卫视在内地举行的“2012国际华娱小姐竞选”,翻查萧翠婷的选美资料个人相簿,原来以前她的样子并不是那么“极品”!萧翠婷在个人介绍说自己“热情、大方、善良、可爱”,三围是31、25、34,身高165cm,大专程度学历,嗜好是唱歌,志向是做空姐、模特儿或者歌手。不过,这个全民投票的选美,萧翠婷在127位参赛者中是排第108位,当日头三位的美女都有超过6万多票数,但萧翠婷就只得5票!没错,是5票!

  亚姐有机玩公投“女版祖蓝”在亚姐面试成功弹出,好多人说如果亚姐搞公投,一定会推举她当选冠军。原来亚视今年的确有考虑过效法港姐那样全民投票,亚视高层冼伟智(即是正版祖蓝舅父)昨日说:“有考虑过观众和评判一齐投票,有机会是50、50,观众和评判各占一半分数,也有机会是3、7,详细要再开会商量。”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