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大笑否认查岗梁朝伟 称感情坚固

2013年09月12日21:17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9月12日报道,把武则天演得气场十足的刘嘉玲[微博],似乎已不满足仅在电影里当女王,更有志于当餐饮界的女王,不但把餐饮王国的版图从上海拓展至香港,更一口气开足三间。今天,刘嘉玲戴上心形钻戒、穿上露背装现身尖沙嘴某高级商场,为其餐饮王国新店主持开幕剪彩,身为丈夫梁朝伟[微博]也亮相支持爱妻,城中名人刘鸣炜、胞妹刘秀融、父亲刘銮雄的女友甘比也有现身活动。

  刘嘉玲坦言为餐厅开张费尽心思,比拍戏还辛苦,而丈夫梁朝伟因为对做生意一窍不通,所以也不敢请他帮忙,笑言他的捧场就是最大的开幕礼物,而梁朝伟也自言只懂拍电影和买砖头置业视作储蓄。

  近日有报道指刘嘉玲与梁朝伟的感情,因为周迅的介入而生变,更谓刘嘉玲因此整天“查岗”,连和亲友聚餐都不忘追查丈夫的行踪。刘嘉玲闻言大笑,并笑问身旁的丈夫梁朝伟觉得这是不是她的行为,随后刘嘉玲表示自己现在非常忙碌,根本没有空閒去做这种无聊的事情,而且她也从不理会类似的负面报导,表示和梁朝伟的感情坚固,还指丈夫的现身已是最大支持。另外,刘嘉玲还表示除对做生意感兴趣 ,若做好心理准备,也兴趣涉足投资电影。Tungstar/文、视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