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饮食王国开业 梁朝伟现身支持(图)

2013年09月13日07:20  新浪娱乐 微博
梁朝伟现身支持太太嘉玲。 莫雪芝 摄 梁朝伟现身支持太太嘉玲。 莫雪芝 摄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嘉玲[微博]有份开设的餐厅饮食王国昨天开业,她中午见记者,昨晚就招待不少圈中人来品尝菜式,到贺嘉宾包括邱淑贞、黄晓明[微博]、何超琼、锺镇涛夫妇、黄奕[微博]、周汶錡、周丽淇[微博]、杨千嬅[微博]、丁子高[微博]、伍咏薇[微博]等,犹如颁奖礼一样星光熠熠。另外,在下午的开幕仪式上,梁朝伟[微博]笑说自己不懂投资,刘嘉玲则是其财政大臣。

  刘嘉玲与刘銮雄儿子刘鸣炜、女儿刘秀融及合伙人蒋钧昨午主持开幕仪式,刘嘉玲老公梁朝伟当然到场。刘嘉玲打扮高贵,钻饰明艳照人,尽显老板娘的气派。梁朝伟罕有地陪着刘嘉玲,问老板娘投资是否七位数?刘嘉玲表示当然不止这数字,再问梁朝伟有没有投资?梁朝伟笑说:“我当然没有,也不懂投资,我好蠢,只喜欢演戏,不懂做生意也没兴趣,蠢一点安全一点,存起些钱来买砖头当储蓄,不用去算,留着将来慢慢用,我怕要想东西!”那会不会否拍戏赚到钱交给太太投资?刘嘉玲代答指自己是用私房钱来投资的。问梁朝伟是否已试菜?刘嘉玲笑说:“没有呀,餐厅今天才开幕,而且先要全部过得了自己这关,才请他这大爷到来!”

  梁朝伟即笑着回敬:“哗,这么说呀,我今晚都会试一试!”问到会不会专注生意没时间陪梁朝伟?刘嘉玲笑指梁朝伟比她更忙,当提到有指她经常用电话检查梁朝伟行踪时,刘嘉玲哈哈笑说:“你觉得我是否这样,我这么忙!”

  不会为生意减少拍戏

  未来会否减少拍戏?梁朝伟趁记者主力问刘嘉玲便乘机闪走,刘嘉玲笑说:“不会呀,可以同步去做,多些人生经验对演戏也有帮助,我对世界好奇,又有无穷精力,在范围以内可以试一下当学习,除非是金融、煤矿我则不懂了!看缘份啦,我又不怕失败,当尝试一个新领域!”

  问到有否兴趣投资电影?刘嘉玲坦言有这想法,但电影牵涉更多,要兼顾发行、剪片等范畴,所以到有心理准备才考虑,她笑说:“已经有个最佳男主角、最佳导演和幕后班底!”问她是不是最佳女主角,刘嘉玲笑指她做制片就不会演出了,希望自己到这年纪会退后一点试试其他,要是观众不嫌弃也会继续演戏。

  对于梁朝伟笑说不懂投资,刘嘉玲又会否是其财政大臣?她笑指基本上可以这样说,至于她新店开业,梁朝伟有否送贺礼,会否是手上所戴的心型钻戒?刘嘉玲闻言即将双手放到身后笑说:“不用啦,他来已经是好大的支持!”以后餐厅会否成为二人的饭堂?刘嘉玲笑指当然会,也会开好房间给传媒采访,但怕大家到时又没兴趣了!

  昨天下午进行餐厅剪彩仪式后,主人家刘嘉玲晚上换了一套首饰招呼宾客。问到王菲会否前来,嘉玲表示王菲有事在身不能前来,很多嘉宾都是自发性前来捧场。笑指刘嘉玲将会不醉无归,她说:“我都会留到最后,因为很多两岸三地朋友来,其实招呼朋友比拍戏辛苦,不过都很开心。”正当刘嘉玲接受访问时,老公梁朝伟应传媒之邀与刘嘉玲合照,梁朝伟有求必应搂着太太纤腰拍照,满足所有人要求。 (苗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