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克群中秋扮猪哄何超莲开心

2013年09月20日08:25  新浪娱乐 微博
吴克群扮猪祝“猪”中秋节快乐。 吴克群扮猪祝“猪”中秋节快乐。
何超莲 何超莲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吴克群[微博]与赌王千金何超莲[微博]虽然曾传分手,但看来感情逐渐稳定,何超莲上个月被拍到秘密前往台湾会合男友看戏。昨天(9月19日)中秋佳节,吴克群趁机扮猪贺何超莲,网上传情。

  吴克群穿着粉红色公仔衣服扮猪拍照上载微博,赤脚的他蹲在地上举起V字手势,未知是否未能跟何超莲共度佳节,因此扁嘴祝贺中秋节快乐。他写道:“猪各位中秋佳节快乐,月圆人团圆,不要肚圆圆。”好像是在叮嘱何超莲别吃太多月饼而长胖。吴克群曾在微博高调叫何超莲做“猪”,昨天(9月19日)他扮猪哄女友开心,相信何超莲定必甜在心。(颖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