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汶泽变肌肉男 秀人鱼线展示成果

2013年09月21日08:19  新浪娱乐 微博
杜汶泽的大肚腩经不断健身后已失踪,换来的是健硕肌肉。 杜汶泽的大肚腩经不断健身后已失踪,换来的是健硕肌肉。
袁伟豪 袁伟豪
袁伟豪的外公 袁伟豪的外公
张继聪为了音乐会而健身,浑身都是肌肉非常强劲。 张继聪为了音乐会而健身,浑身都是肌肉非常强劲。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男星一起健身,不让张家辉的巧克力肌专美,杜汶泽[微博]成功减去大肚腩,以最好的身形秀人鱼线,展示成果。不过杜汶泽还不自满,他表示瘦身路仍然漫长。张继聪[微博]为了演唱会而咬紧牙关健身,他透露在这过程中还流下男儿泪,幸好有老婆谢安琪[微博]全力支持,替他打下强心针。袁伟豪[微博]则拿外公年轻时的健美照片跟自己作对比,两人都十分健壮。

  只相信决心和纪律

  杜汶泽近期积极收身,准备拍电影《豪情2》,他前晚(9月19日)在社交网站上载收身前后的照片作对比,昔日他浑身都是肥肉,还有大肚腩。现在的他则有腹肌,肌肉结实,变身型男。杜汶泽透露锻炼的秘诀:“花了半年时间在健身室,每天一小时带氧运动,一周三至四天举重,但是三成靠举七成靠食,控制饮食才是关键。每天摄取足够蛋白质,少吃多餐,过了中午就不吃淀粉质,戒绝油与糖。不要相信任何秘方,只能相信你自己的决心和纪律。收身路漫长,别以为一丁点的成绩等于成功了。现在,才刚刚开始。大家努力!奋斗!”

  张继聪昨天(9月20日)上载多张秀肌肉的照片,他说:“健身教练这两个半月不断开解我,温柔的体贴我!整个过程我流了很多……眼泪!所以,现在要听谢安琪《眼泪的名字》! ”谢安琪鼓励老公:“支持你锻炼,支持你流泪(其实……你是流汗吧?),更加支持你的音乐会。”

  袁伟豪肌肉不及外公

  2007年香港先先袁伟豪身形健硕,原来他的外公更犀利,他前晚(9月19日)上载外公半裸肌肉男照片,旁边还有他的照片作对比,他说:“亲爱的外公少年时是个健美先生,没想到2007年我能够成为香港先生!”网民表示他被比下去。袁伟豪继续分享外公另一张英气十足的飞机师照片,他说:“我外公也是Cool魔来的!”(颖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