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画画传情 萧亚轩开心称赞秀恩爱

2013年09月20日10:00  新浪娱乐 微博
柯震东中秋画画送萧亚轩 柯震东中秋画画送萧亚轩
萧亚轩微博晒出画稿并开心自拍 萧亚轩微博晒出画稿并开心自拍

  新浪娱乐讯 萧亚轩[微博]今天一大早在微博贴出两张《海贼王》里面路飞和乔巴的画作,并甜蜜写道:“是谁这么会画画啊?我收藏啦!”而原来这正是柯震东[微博]半夜睡不着画出来的杰作。

  虽然此前坊间不断有传言称萧亚轩和柯震东分手,但这对情侣的恋情看来非常稳定。继柯震东在七夕发了一条爱的宣言后,萧亚轩今天早上在微博开心炫耀男友的画作秀恩爱。原来,柯震东半夜睡不着来起来画了他最喜欢的漫画里的两个人物,《海贼王》里面的路飞和乔巴。而萧亚轩的微博贴出了这两张画作,并写道:“哇啦,是谁这么会画画啊?!我收藏啦,那我回送你个类似乔巴微笑,嘻嘻。”(覃覃/文)

 

(责编: 肉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