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华倩相信缘份会出现 暂无时间谈恋爱

2013年09月25日07:58  新浪娱乐 微博
左起:Ana R.、曾华倩以及Jessica C.。 左起:Ana R.、曾华倩以及Jessica C.。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曾华倩及多位城中名人昨天现身护肤品发布会,问到曾华倩的感情生活,她笑称自己没时间拍拖,不过相信缘份天注定,到时便会自动出现。

  发布会上,大会首播曾华倩新一辑平面广告的拍摄花絮片段,曾华倩更以平面广告代言人身份亮相。被笑指是否看中曾华倩犹如吃了防腐剂般,她笑称吃了好久,其实自己和老板相识了好耐,友情价多多少少都有,但不是很重要。做人最重要心境开朗,年龄只是数字,不会因为数字而影响心情。

  至于会穿着泳衣拍广告秀身材?曾华倩表示一定不会发生在她身上。再被问到有没有追求者?她即哈哈笑说:“留意一下吧。(你要求太高?)当然不会乱来,但真的好忙,没时间拍拖,自己相信缘分,周围找未必有,可能缘分会在身边出现。”(苗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