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裕玲满意TVB合约 称遵守合约规定(图)

2013年09月25日11:16  新浪娱乐 微博
郑裕玲跟拍档高世章亦已合作了6个年头。刘国权 摄 郑裕玲跟拍档高世章亦已合作了6个年头。刘国权 摄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郑裕玲(郑裕玲)前晚为《2013年度邵逸夫奖颁奖礼》担任主持,其他出席嘉宾有刘家昌夫妇、谢宁夫妇、胡慧中等。说到TVB被通讯局裁定违反广播条例有关反竞争的规定,有多名前艺员就裁决研究向TVB作民事索偿,郑裕玲表示她自己与无线合作愉快,而且合约是怎样自己就怎样遵守。

  该颁奖礼至今举办已有十年,郑裕玲从没间断出任司仪之职,跟拍档高世章亦已合作了6个年头,双方默契可说驾轻就熟,郑裕玲更大赞对方准备功夫做足,必定熟背资料,自己就经常偷看小抄,不如对方乖。

  说到TVB被通讯局裁定违反广播条例有关反竞争的规定,有多名前艺员就裁决研究向TVB作民事索偿,估计涉及索偿金额高达数千万,对此,郑裕玲说:“我和无线履行合约从无问题,你们讲的裁决是几天前新闻,我知道无线想上诉,所以我说什么都不适合。(你和无线是部头约?)不知什么约,总之是满意合约。(是否支持公司上诉?)现在我说的任何话都不适合,不予评论。(坚持不以广东话亮相其他电视台?)是合约精神,合约是怎样就怎样。”(苗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