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长青等参加餐厅剪彩 已探望陈浩民一家

2013年09月25日13:59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9月24日,范振锋与妻子李思欣投资开设的日本餐厅举行揭幕剪彩仪式,一众圈中好友谭咏麟、马德钟、麦长青、周家蔚等到场支持。

  昨日荣升第二任父亲的陈浩民,因要照顾产后的妻儿缺席今天活动,而麦长青(麦包)表示昨天已第一时间赴医院看望陈浩民一家,并将合影放上微博。他谓陈浩民之前忙于在内地拍戏,嘴上说不着急,但其实一直都在赶戏,希望快点回港,更亲自进产房陪产,十分的重视。提到好兄弟的小宝宝,麦长青也笑不拢嘴,谓宝宝非常的健康可爱,连做梦嘴角也会微微翘起,像在微笑,而长相则酷似姐姐,与爸爸陈浩民也有几分相像。麦长青还指产后的陈浩民太太蒋丽莎,依旧明艳照人,完全不像刚生完小孩,素颜也像上妆一样漂亮。

  另外,周家蔚表示与丈夫洪天明昨天也到医院探望,她说透过照片看到蒋丽莎身材保养得好好,笑谓要向她好好学习。谈到投资创业,周家蔚则表示有意做小孩的服装生意,更得到丈夫的大力支持。TUNGSTAR/文并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