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追生宝宝顺其自然 全部身家给女儿

2013年09月26日09:0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6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刘德华与某珠宝品牌合作,联手创作拍摄一辑90秒短片,昨日该短片首播,刘德华亲自站台。

  快将生日的刘德华透露,将跟最亲的家人一起在家中庆祝,生日愿望是身体健康,对于再追生小孩一事则抱顺其自然心态。记者认为他忙于巡回演唱,担心影响其“造人”大计,刘德华回应演出档期不算太频密,暗示“造人”计划并不受阻。

  现场有记者及他拥有多少手表珍藏,他重提不开心事﹕“当年我家曾被匪徒盗窃,失去了40多块名表,感觉很心痛!现在已很少机会戴表,主要是搭配衣服之用。”刘德华失去心爱手表大感心疼,他还透露老父给他的家传手表会珍而重之,也计划转赠女儿。他说﹕“手表经得起年月考验,爸爸有一枚手表戴了60年,他交了给我,而我或留给女儿。除此,我的书法作品也会留给她,相信未来日子,除了做善事外,所有的都留给她!”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