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隐婚男女 郑中基蔡卓妍属经典

2013年10月02日08:17  新浪娱乐 微博
郑中基与蔡卓妍“婚完又分”成为隐婚男女经典。 郑中基与蔡卓妍“婚完又分”成为隐婚男女经典。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娱乐圈多年来有多对隐婚男女,当中有不少大名气的艺人,就让我们逐对捉。

  成龙[微博]1982年娶林凤娇以及生儿子房祖名[微博],隐婚10多年,从否认、回避到默认有关妻儿问题。直到房祖名长大后,他才公开承认“我们是一家人”。张智霖[微博]与袁咏仪[微博]相恋,多年来外界以为两人只是恋人,袁咏仪怀孕并于2006年诞下儿子,他才透露早于2001年在澳洲注册结婚。

  刘德华有朱丽倩做背后的女人20多年,他承诺结婚后会公告天下,结果被传媒揭发两人早于2008年在美国注册结婚,一直被指是“大话天王”,失信于粉丝。黎明[微博]与乐基儿相恋传婚讯,但两人都否认,原来两人于2008年3月在美国低调结婚。他们一直没有公开喜讯,直至被传媒找到结婚证据。同期还有杨千嬅[微博]与丁子高[微博],他们也是在美国秘密结婚,消息曝光后才承认已婚。

  圈中经典隐婚男女郑中基[微博]与蔡卓妍[微博],两人于2006年在美国秘密注册结婚,2010年已婚消息曝光,一段隐藏4年的婚姻公开之时,也是两人宣告离婚的时候,令人觉得错愕。(颖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