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博纪念夺冠一周年 传签约张靓颖公司

2013年09月30日12:2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梁博 梁博

  新浪娱乐讯 昨天(9月29日),《中国好声音》首位冠军梁博在微博自曝视频、歌曲重新回到大众视线,而在今天夺冠纪念日的清晨,梁博再度更新名为《一年》的长微博,言辞略带激烈的谈到了自己的道德底线,明确表明已经把曾经的光环早就放下,并拒绝有人登门谈钱。

  去年的今天,年仅21岁的梁博登顶《中国好声音》。但在过去的365天里,其他同期歌手陆续开始发片、做通告、演唱会时,梁博却彻底人间蒸发。直到昨日,在即将迎来自己夺冠一周年纪念的日子,已经足足半年没有更新微博的梁博突然连续更新,发布了自己的新歌《你的我的》,并上传了视频和微博,向外界透露了自己的行踪,原来这一年的时间梁博都在美国创作并制作专辑,而在长微博里梁博则表明了坚持做自己的态度。

  就在今天凌晨,梁博再度更新长微博,言语不乏激烈的谈及了自己做人的道德底线,表示自己选择消失是因为拒绝这个圈子里某些模式和习惯,拒绝有人登门谈钱谈商演代言,不希望别人捧着自己把自己变轻。梁博更流露自己早已将曾经的光环放下,对于他来说最重要的是用音乐说话。

  另据媒体报道,梁博已秘密签约张靓颖的公司少城时代,唱片公司强调梁博会以独立音乐人而非签约艺人的身份发行专辑,好声音制作方灿星则表示对此并不知情。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