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钟失手抛钟嘉欣 二人挂彩报平安

2013年09月30日15:3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马德钟躺病床报平安 马德钟躺病床报平安
钟嘉欣被失手抛在地上,身上多处伤痕 钟嘉欣被失手抛在地上,身上多处伤痕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钟嘉欣[微博]与马德钟[微博]日前拍摄无线新剧《飞虎II》时,在一场英雄救美爆破戏中不幸发生意外,致使两人同时受伤。钟嘉欣被原本抱着她奔跑的马德钟抛出,失重跌倒,双手及腰间擦伤,痛得当场惨叫,哭成泪人。马德钟本以为只是轻微擦伤,岂料关节处两条韧带撕裂,30日大早,他还发微博向钟嘉欣表示歉意,躺在床上竖起大拇指报平安。

  据悉,发生意外的场面讲述的是钟嘉欣被奸角胡定欣[微博]吊起,马德钟要在爆炸前千钧一发之间救出她。开机后,可能是气流冲力关系,抱着钟嘉欣向前跑的马德钟跑了4、5步就突然失重心向前仆,双手一松把钟嘉欣抛开,钟嘉欣失重心跌倒,双手及腰间都擦伤了。看见自己的左手掌伤口深得连皮肉都擦掉,她立刻大喊很痛,忍不住大哭。而马德钟当时只表示有擦伤以及肩膀有点痛,“我要向钟嘉欣道歉,令她受伤,还要重拍,希望她没事。”

  随后,两人先后在微博上报平安。钟嘉欣29日晚上传一张在医院处理伤口时笑容满面的照片,用已经包扎完好的双手摆出剪刀手姿势,并表示:“大家不要担心,我平安,我ok!我很快就会好的啦。”而马德钟可不像他原先说的那么轻松,并非只是轻微擦伤,而是关节处两条韧带撕裂。他在微博里感谢大家关心,并向钟嘉欣致歉,还躺在病床上对着镜头竖起大拇指,称尽管受伤,但戏拍的很精彩。(JZB/文)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