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康永病毒性颜面失调 戴面具主持康熙

2013年10月01日00:28  新浪娱乐 微博
蔡康永 蔡康永
小s蔡康永 小s蔡康永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才刚接下第50届金马奖主持棒的蔡康永[微博],惊传罹患“病毒性颜面失调”,日前录影时右半边脸突然无法控制垮下,医师检查后证明是因压力过大、劳累过度引起。中天《康熙来了》制作人B2为此特地请人至日本购买数个绒布材质、品质极佳的面具,让他能够戴著主持。目前恢复状况良好的蔡康永,估计1个月可复原。

  蔡康永突发颜面神经失调,当天仍恪尽职守硬撑著将节目录完。尽管医师评估他目前恢复状况良好,但在痊愈前,B2已请造型师裁剪出符合蔡康永脸型面具,并加工水钻、铆钉,让面具更具时尚感。B2说:“用此方法,观众不会一直注意到康永哥右脸,而且他本来就给人造型多变的印象。”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