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阵(10月3日):小S老公涉内线交易罪

2013年10月03日17:20  新浪娱乐 微博
小S老公罪名若属实可判7年以上小S老公罪名若属实可判7年以上

  【小S[微博]老公涉内线交易 若属实可判7年以上】

  小S一家摊上大事儿啦!深夜审讯可能羁押!胖达人香精风暴延烧案外炒股案,台北地检署2日兵分8路搜查,约谈徐洵平夫妇、小S老公许雅钧[微博]父子及基因国际黄姓财务长,5人全部移送北检复讯。北检发声明,怀疑5名被告在利空消息发布前大量出脱持股,总计规避损失超过2亿元新台币(约人民币4千一百多万),涉嫌炒股若属实将可处以7年以上有期徒刑。

刘德华“追男仔”刘德华“追男仔”

  【港媒曝朱丽倩怀男孩 52岁刘德华再当爸】

  10月3日,据微博HKChannel曝,今日有香港八卦杂志指出刘德华太太朱丽倩再次怀孕,已有3月,还被曝她到妇科名医何永超位于中环中建大厦的医务所检查。另外,港媒称有知情人士透露,早前朱丽倩照了超声波,已知这胎是男孩。自去年喜得“龙女”后,华仔可谓喜上眉梢,笑容都多了起来,现在又传喜讯,只能说“恭喜,恭喜”啦!52岁还能再当爹,好福气啊!

吴尊曝爱妻清纯照吴尊曝爱妻清纯照

  【吴尊隐婚4年再得子 爱妻清纯照曝光】

  “尊嫂”林丽莹清纯照曝光啦!吴尊瞒婚3年多,选在新书上市之际,向外界承认自己早有妻女的事实,不仅被质疑是在为新书炒新闻,也让粉丝崩溃指责是“骗子”!吴尊2日首度现身说明,除以“版税捐给慈善之用”来反驳炒新闻打书的传言,更甜蜜透露交往18年的老婆林丽莹特地传简讯打气,让他能勇敢面对一切。连续三天都在“吴尊居然有老婆了!”“吴尊居然早当爹了!”“吴尊和老婆相恋了18年!”的震惊中难以回味的网友们表示不会再爱了——“男神不是GAY就是已为人夫!”

杰克逊杰克逊家族败诉

  【MJ非正常死亡案宣判 杰克逊家族败诉】

  有一个人,就算早已尸骨冰寒,仍旧无法得到安宁,他就是——国际天王迈克尔-杰克逊。北京时间10月3日上午,对于杰克逊家族提起的迈克尔杰克逊非正常死亡诉讼,陪审团一致裁定杰克逊家族败诉,AEG公司胜诉。此前,杰克逊家族认为AGE公司所雇佣的医生对于杰克逊的治疗存在错误和不称职,所以这场诉讼的重点集中在AEG公司是否对雇佣医生康拉德-莫里存在疏忽。杰克逊家族称AEG娱乐公司对于MJ的身体状况视而不见,并不断强迫他进行这场致命的巡演。

宋祖英宋祖英夫妇

  【宋祖英与老公早期恩爱照曝光:写信赢美人】

  近日,宋祖英与老公早期恩爱照在网络曝光并被热传。宋祖英一向对自己的婚姻生活十分低调,据传宋祖英和老公罗浩是一见钟情。1988年,宋祖英在全国青年歌手大奖赛上认识罗浩,当时罗浩是湖南电视台主办赛事转播的编导人员,他把宋祖英介绍到金铁霖那儿去学习,这个简单的交往,改变了她的一生。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