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英:萱萱就该是第3名 梁博要懂得感恩

2013年10月09日00:44  金羊网-新快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那英与宣萱 那英与宣萱

  新快报记者 曾乐

  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前晚收官,巅峰对决段落平均收视5.6。刚刚卸任导师一职的那英[微博],昨日在上海启动“那世界”全国巡演,那英表示,演唱会将邀请两届“小二班”的学员上阵,并将为今年的爱徒萱萱设计专门的演出环节。同时她表示早有预感萱萱不能拿冠军,“我觉得她就应该是第三名。”她又寄语自己去年捧出的冠军梁博[微博],要感恩是“好声音”将他捧出来的。

  “萱萱的确没有李琦那么完美”

  据了解,那英“那世界”全国巡演将于11月30日在南京开启首站,之后将在广州、青岛、深圳等地演出。作为两季“好声音”的导师,那英透露将给两届“小二班”的学员留更多的空间,萱萱、朱克、张玮[微博]、张赫宣[微博]、姚贝娜等学员将加盟献唱,其中萱萱和张玮很有可能在12月31日“那世界”广州跨年演唱会上相遇。那英透露,“我要让他们感受到舞台真正的魅力,以及面对亿万观众要有所交代的责任感。”那英表示会根据每位学员的风格和特点,为他们量身选择不同的歌曲,她甚至表示,如果哪一首歌学员唱得非常出色,她将会主动把最闪耀的舞台让给自己的学生:“哪怕是我最爱的歌也可以给他们唱,我伴唱没关系。”不过那英又声明,不想把自己的演唱会变成大拼盘,演唱会中有适合“好声音”学员的才会邀请他们来参加。

  作为去年的冠军导师,今年的爱徒萱萱却未能夺冠,那英表示对此结果早有预感,一点都不失望,“我有心理准备了。其实在现场已经感受到李琦的人气非常之旺了,张恒远人气也是如此。”调侃归调侃,那英评价前晚爱徒的表现还是十分客观中肯,“我觉得她就应该是第三名,她的确是没有第一名那么完美,她的一些小瑕疵我也是能知道的,其实她在台上还不错,但真的是紧张了。”说到与萱萱今后的合作计划,那英表示会在演唱会中为爱徒设计专门的演出环节。

  “梁博一定会回来”

  那英又调侃,要说人气最旺的,应该就是新来的两个导师汪峰[微博]和阿妹了,“第一次,总得给他们甜头。”阿妹今年带出了冠军李琦,在台上哭成泪人,那英笑说,“上次我也是又哭又闹,每个人第一次都很热情。”

  梁博是那英去年捧出来的“好声音”冠军,但是夺冠之后的梁博星途黯淡,一度更被传遭灿星公司冷藏,考研失利到美国进修又被疑沦落美国街头卖艺。对于曾经的爱徒,那英如此评价,梁博在音乐上有自己的个性,但是希望他记住自己是“好声音”平台捧出来的,要懂得感恩。不过她表示,感觉梁博不是那种忘恩负义的人,“他只是选择自己喜欢的音乐环境。他一定会回来的。”

  同场加映

  吴莫愁[微博]李代沫[微博]主演“好声音”电影

  第二季《中国好声音》收官,而“好声音”主题电影《中国好声音之为你转身》也宣布正式启动。该部影片讲述了一群热爱音乐的年轻人为梦高歌、为爱转身的青春故事。第一季学员吴莫愁、李代沫、张玮、张赫宣、金池[微博]、丁丁[微博]等,联合第二季优秀学员全员出动,力图将音乐舞台的震撼魅力延续到大银幕。据悉,该部影片将定档圣诞节,片中不乏有李代沫吟唱动人旋律、张玮飙震撼高音、金池唱心碎情歌、丁丁秀热辣舞蹈的精彩场面。“好声音”学员将“战场”由舞台搬到了镜头前,不仅比拼唱功,更是大秀演技。

  为了力挺学员完成“大银幕”梦想,汪峰加盟影片,以“梦想助力师”的身份,继续在银幕上帮助学员圆梦。据了解,汪峰并未出演过任何影片。此次他将为“好声音”献上自己的银幕处女秀。吴莫愁表示,这次自己可谓是本色出演,“跟我平时在音乐学院上学的状态差不多,我这个角色是希望自己的音乐梦想得到世界的认可。”而李代沫则表示,出演的角色跟自己非常不像。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