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否认太太再怀孕:没有这回事

2013年10月04日08:47  新浪娱乐 微博
刘德华回应太太怀孕的传闻说:“没有这回事儿!” 刘德华回应太太怀孕的传闻说:“没有这回事儿!”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刘德华与朱丽倩已育有1岁5个月女儿向蕙,刘德华非常爱惜女儿,还曾表示什么都会留给女儿。同时早前刘德华生日,曾被追问会否添丁,他表示一切随缘。不过昨天(10月3日)有周刊指朱丽倩已怀有3个月身孕,因7月中她带女儿向蕙前往加拿大住了3个星期,本来安排女儿在当地读书,但因得悉再怀孕立刻回香港安胎作产检,报道还指刘爸爸被记者追问又当阿爷时,还表示很开心。不过昨天(10月3日)身在南京举行巡回演唱会的刘德华,透过经理人公司否认太太再次怀孕得子传言,他轻松地说:“不是呀,没有这回事儿!”(颖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