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尊隐婚4年再得子 爱妻清纯照曝光(图)

2013年10月03日00:4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吴尊老婆林丽莹(右2)清纯照曝光 吴尊老婆林丽莹(右2)清纯照曝光
吴尊被女儿温馨握手指。 吴尊被女儿温馨握手指。
吴尊 吴尊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吴尊瞒婚3年多,选在新书上市之际,向外界承认自己早有妻女的事实,不仅被质疑是在为新书炒新闻,也让粉丝崩溃指责是“骗子”!吴尊2日首度现身说明,除以“版税捐给慈善之用”来反驳炒新闻打书的传言,更甜蜜透露交往18年的老婆林丽莹特地传简讯打气,让他能勇敢面对一切。

  吴尊身为偶像人物,却多次欺骗粉丝被骂翻,他出席记者时似乎自知理亏,一出场就先来个深深一鞠躬道歉致意,并首次“开诚布公”关于妻女的大小事,坦言与初恋情人老婆是在2009年结婚、2010年女儿出生,甚至加码爆料老婆目前已怀有第二胎身孕,笑称未出世的儿子及女儿跟他一样都是天秤座的。

  吴尊从一开始打死不认结婚生子,到现在愿意承认早已当爸,他坦言老婆林丽莹影响大,“可能当了妈妈会觉得说,好吧,有些事情就勇敢去面对一切。她知道我很想把小孩照片拿出去跟大家分享,就决定好吧就讲吧!”

  而吴尊与林丽莹爱情长跑18年,专情被赞好男人,但他不否认当初交往第一年争吵较多,至今已习惯吵架一定要在睡前解决,“她很信任我,不然我不会在影艺圈发展。”并透露老婆还在记者会召开前,传简讯“Face it”(面对它)为他打气。

  至于吴尊2009年曾被周刊拍到妻女照,当时他为何否认一切并喊告?吴尊解释,那时候拍到是大嫂与哥哥的女儿,并非他的正牌妻女。但他也透露自己在书中偷偷放了老婆林丽莹的清纯照,这件事连出版社也不知道。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