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尊:很不公平 自揭已婚仍被传媒骂

2013年10月04日09:05  新浪娱乐 微博
吴尊觉得很不公平,自揭已婚仍被传媒骂。 吴尊觉得很不公平,自揭已婚仍被传媒骂。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吴尊坦承未婚生女,况且老婆已怀第二胎。他为此事鞠躬致歉,却没有预料到仍遭媒体围剿。昨天(10月3日)吴尊继续在台湾进行宣传,其中亮相节目《大学生了没》时坦言心情受影响,他无奈地说:“明明是我开心主动跟大家分享,怎么好像是我被揭破?”

  太太发短讯安慰

  吴尊表示在公布前已有准备会有负面声音,但没想到媒体全都负面解读,觉得对他不是很公平。吴尊最介意媒体称他“捐出新书版税是为救形象”,他激动地表示:“书是3年前决定要出的,当时就要捐出版税,希望鼓励大家做公益。”他也没想过说出真相是否影响演艺工作,仍坚持原则“做自己”,太太在记者会后发短讯安慰他:“只要我们一家人开心就够了,不在意外界看法。”

  陶晶莹前天(10月2日)主持他的记者会,表示从没主持过“杀气这么重的记者会”,媒体都要吴尊认错,“他隐瞒有苦衷,都道歉了,还想要他怎样呢?至少他专情18年,是值得鼓励的特质。”

  工作没有受影响

  吴尊隐瞒已婚,网友揶揄他就是有偶像包袱才不肯认结婚,但多数网友肯定他。像昨天(10月3日)现场女大生看到他大喊:“吴尊加油。”而吴尊经理人公司表示,还安排了一些宣传通告给他,不受负面声音影响。

  网上误传父女照

  至于飞轮海成员炎亚纶[微博],前晚(10月2日)就有粉丝在一个自称炎亚纶的facebook内见到,“炎亚纶”上载了一张吴尊抱着小宝宝的照片,还指照片里的宝宝就是吴尊的女儿。记者向炎亚纶方面了解,他只有唱片公司的官方fb及微博,并没有个人fb。同时,他也从来没有上载过吴尊与女儿的合照。(颖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