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尊透露太太怀男孩 即将第二次当爸爸

2013年10月03日07:47  新浪娱乐 微博
吴尊承认已婚及有即将3岁的女儿后,昨天(10月2日)在台湾首次露面,还透露太太准备生第二个孩子。 吴尊承认已婚及有即将3岁的女儿后,昨天(10月2日)在台湾首次露面,还透露太太准备生第二个孩子。
吴尊否认把妻子曝光为炒作宣传新书及增加人气,他急着解释时还眼泛泪光,还向大家躬身道歉。 吴尊否认把妻子曝光为炒作宣传新书及增加人气,他急着解释时还眼泛泪光,还向大家躬身道歉。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吴尊选择在推出新书《决定勇敢》前透露已婚生女,昨天(10月2日)在台湾举行记者会时,还透露了太太林丽莹月底将生第二胎,并且是儿子。他为自己过去瞒婚生女并说谎,多次鞠躬致歉,请求外界谅解,还否认为了炒作增人气及出书的销量而“卖妻”。其太太的样子也在新书中低调曝光,眼大大属美女,太太还发短讯叮嘱他“勇敢的面对”。

  吴尊昨天(10月2日)下午出席记者会时自嘲:“从没遇过这么紧张的记者会。”他还邀请名嘴陶子(陶晶莹)为其护航,父亲也在场为他打气,太太则鼓励他要勇敢面对。

  记者会上,吴尊再透露老婆林丽莹已怀第二胎,并且怀的是男孩,现在的他是女儿的头号粉丝,换尿布、洗澡、喂她吃饭样样行,女儿已能从“飞轮海”海报中看出哪一个是爸爸。他自认是个“90”分的好老公和好爸爸。

  隐瞒因太太不想曝光

  2009年底结婚,女儿2010年剖腹出生,为什么吴尊一直暪到前天(10月1日)才公开承认?吴尊在记者会上仍推说是太太不想曝光,吴尊说﹕“她有她的想法,要尊重她的决定。她可能是当了妈妈想勇敢面对、分享,才决定说出来。”他还强调于2009年,传媒所拍得所谓“其太太与女儿”的照片,其实是他大嫂和大哥的女儿。

  林丽莹清丽眼大大

  吴尊的太太林丽莹原来在他的新书《决定勇敢》中低调曝光,一张黑白照片中,扎起马尾的尊嫂眼大大样子清丽,她正与同样束头发的吴尊向文莱国王介绍其健身中心,所引入的最先进器材,他没有让女儿样子曝光,不过就有一张照片是他牵着女儿小手,也十分温馨。

  为一直撒谎鞠躬道歉

  吴尊自认一直向传媒与歌迷撒谎,昨天(10月2日)先向经纪公司道歉,他说:“我把家人放在第一位,只要会让家人不舒服,我就会全力保护!”直到最后一刻,他才鞠躬向传媒表达歉意:“我若有做错的事情、讲错的话,对不起。”

  至于曾与张韶涵[微博]、Ella等人传绯闻,他否认劈腿,强调和她们只是一起拍戏、相处得很好的工作伙伴关系,从不曾单独约会,但前天(10月1日)公布前,他仍主动发短讯告知这些好朋友。Ella昨天(10月2日)也送花并写“恭喜你,勇敢的老爸”。

  否认为新书炒作宣传

  被问起与老婆交往18年是否想过分手?吴尊坦言仅交往的第一年争吵较多,但吵架一定在当天睡前解决,演艺圈确实有很多诱惑,他庆幸在文莱长大,是个容易满足的人,只想珍惜已经拥有的,且另一半一直很信任他。他也否认此时宣布是为炒作新书,因其新书会捐出版税外,还捐出约100万元港币为台湾、香港、文莱、内地的小朋友助学。

  吴尊强调从来不担心已婚会影响身价,因为如果他是把演艺事业当成全部的人,就不会一年只接一部戏,“一直以来家人对我才是最重要的!”之后他仍会在另一半的支持下,遇到适合作品、在时间许可下才拍戏。(颖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