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敏德一家跑楼梯夺亚军 称赞周润发很帅

2013年10月06日08:11  新浪娱乐 微博
王敏德与太太马诗慧联同一对子女参加慈善跑楼梯大赛。 王敏德与太太马诗慧联同一对子女参加慈善跑楼梯大赛。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王敏德与太太马诗慧及子女昨天(10月5日)参加《匡智竞步上云霄》慈善跑楼梯大赛,参加29层队际接力体验赛,由儿子做领队打头阵跑8层,然后王敏德与妻女各负责7层。马诗慧笑言家中只有她是零运动,上星期试跑都心跳加速,担心能否完成,但做善事顺便做运动,所以都来试一试。最终他们夺得亲子组别亚军。

  称赞周润发很帅

  王敏德之前客串两部电影《赌城风云》及《Delete爱人》,他开心再跟周润发合作。至于他与周润发谁比较帅?他说当然是周润发帅,还称赞他好好人以及教他演戏。(颖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