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思燕新剧演绎平胸 补办婚礼不带孩子

2013年10月05日14:49  海峡导报
霍思燕演绎“平胸典范” 霍思燕演绎“平胸典范”

  近日,由霍思燕[微博]担当女一号的情感大戏《爱情面前谁怕谁》正在热播,霍思燕饰演敢于追爱的北京女孩“余小渔”,演绎一出“女人当自强”的好戏。

  现实生活中,霍思燕与杜江的“姐弟恋”备受关注,今年她更是恋爱、结婚、生子,一气呵成。昨日,就新剧、爱情观等,霍思燕接受了导报记者的采访。

  不介意成“平胸典范”

  导报记者:剧中,你饰演的“余小渔”有些咋咋呼呼,嗓门很大,性子特别直,这跟你本人像吗?

  霍思燕:我的性格确实很直爽,这一点和“余小渔”有些像。但是我比她可温柔多了。

  导报记者:剧中有不少关于平胸的笑点,当时接到剧本的时候有介意过吗?会不会担心被当成“平胸典范”?

  霍思燕:我坚持“三不原则”:不介意、不担心、不可能。

  爱情最怕没有荷尔蒙

  导报记者:你在剧中与张晓龙[微博]演一对,他似乎特别毒舌,你自己喜不喜欢这样的毒舌男友?

  霍思燕:毒舌的人大都聪明,我喜欢这样的朋友。如果和我玩毒舌,有一个词叫“以毒攻毒”。

  导报记者:这部剧剧名是《爱情面前谁怕谁》,你喜欢这种直率的爱情观吗?

  霍思燕:在生活中有些人经历过一些所谓的伤害之后就把自己的心锁起来,再遇到一个合适的人就打着“怕失去”、“怕伤害”、“怕被骗”的大旗,还没投入就先“风险评估”。爱情不是买卖,最怕这种没有荷尔蒙的分析。

  没想新郎会比自己小

  导报记者:你曾经想过会跟比自己小的男人结婚生子吗?

  霍思燕:没想过,这也是生活的惊喜。我们结婚(没办婚礼)尽管是在怀孕期间,在此之前我也一直在观察他,觉得他会是一个好爸爸、好伴侣,就算他不求婚我也会和他一直这样过下去。

  导报记者:以前幻想过被求婚的场景吗?

  霍思燕:都没想过,被求婚那天,迷迷糊糊的,没有什么预兆,当时觉得特别惊喜。

  导报记者:之后会和杜江补办婚礼吗?

  霍思燕:婚礼是一定要有的,而且不叫补办。我们不会带孩子去,我要一个只属于我们和朋友的温馨婚礼。

  导报记者 沈晓丽 通讯员 刘婷婷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