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因涉嫌诈欺 原定品牌代言活动取消

2013年10月06日15:01  金羊网-羊城晚报
小S 小S

  身为“胖达人”代言人的小S[微博]涉嫌诈欺,据知检方最快下周传她到案说明。她原定15日将出席代言的服饰品牌活动,前天也宣布临时取消。而她主持的《康熙来了》原本下周停录,前天又决定恢复录影。小S的助理王薇洁表示:“工作如常进行,客户对于工作的调整,我们都尊重,谢谢关心。”

  巧合的是,小S于9月接受杂志专访时坦言,她很怕单独面对事情,但面对大新闻“只能选择去面对它,训练到不会让它把我击垮”,因为过去还有姐姐和妈妈依靠,而现在则要挡在三个女儿面前。她说:“很多人常觉得我少根筋,其实,我真的没有少,我每根筋都健在。我都知道这些事发生了可能会伤害到谁,我只能选择去面对它,尝试去感受它,然后让它过去。” (宗禾)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