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茵媺宣布一索得男 陈豪学育儿经当爸爸

2013年10月09日07:10  信息时报
陈茵媺一提到肚中宝宝就开心得笑不拢嘴。
手戴婚戒,脚踩高跟鞋的陈茵媺,手脚仍十分纤细,没有孕妇的水肿出现。
陈茵媺离开时,有多名保镖前后左右贴身保护。
陈茵媺挺着大肚复工赚奶粉钱,心情大好的她亦首度透露腹中宝宝的情况。

  信息时报讯 怀有七个多月身孕的陈茵媺,昨日以六位数字酬劳到香港铜锣担任某名店剪彩嘉宾,为怀孕后首度“复工”大赚奶粉钱。撑着大肚的陈茵媺以黑色长裙露背装示人,更冒险穿上5寸高跟鞋,让旁人都为她捏一把汗。

  圣诞或新年自然分娩

  虽然肚子明显隆起,但是陈茵媺四肢依旧纤细,苗条明艳如昔,甚至无惧穿上5寸高跟鞋,相当敬业。

  她笑说自己是工作狂,在加拿大休息数月,想念工作,很高兴能再出席活动看见大家。陈豪近期被问到孩子性别时都大卖关子,不过昨天心情大好的陈茵媺就大方揭盅。问到她肚中的孩子是男还是女?她说:“你们猜一下?是儿子,他会是个圣诞节或新年宝宝。”

  陈茵媺透露会留在香港采取自然分娩方式生子,不会选择良辰吉日,一切顺其自然,她说:“这(指生孩子)是女性才有的经验,希望好好享受这个过程,不会择日,他喜欢什么时候出来就出来,这个责任交给BB自己。”问陈豪会否陪入产房剪脐带?她说:“他会陪我,他整天演医生,我想他不会怕血。”

  陈茵媺被问到陈豪知道BB是儿子开心吗?她说:“是男是女都无所谓,反而我特别开心,我会有一段时间是儿子的唯一的女人,哈哈。”对于她近日驾车时发生意外遇上四车连环相撞,她说:“是别人撞到我,只是小意外,不严重,不过都做了检查,没事。”

  经过一轮剪彩同访问完毕后,陈茵媺由大约十人簇拥着离开店里,连她爸爸同无线两名经理人都做起保镖,护着陈茵媺走到另一条街上车,一路小心翼翼,做足了防护工作。

  陈豪做功课学育儿经

  至于准爸爸陈豪,前日他参与儿童马拉松活动时被市民包围合照,就连小朋友都认得出他直呼其名,他则报以亲切笑容回敬。陈豪承认今年吸引了一大班小朋友粉丝,他形容自己现阶段充满好奇心,希望学习尝试与小孩相处,实习当个好爸爸。

  陈豪透露:“开始做功课,向身边朋友收集资料,例如学照顾BB起居和教育问题,近期与朋友的倾谈中多了这类话题。暂时因为工作仍多,没有抽得出时间,主要都是看育婴书,稍后才报读育儿班,因为我都担心不知道怎样面对小生命。”他说不知道自己会是慈父还是严父,只希望BB长大后做个好人。

  自从陈茵媺遇到轻微交通意外之后,陈豪已禁止她亲自驾车,一定要有人陪同出街才感到安心,他也尽量抽时间陪伴太太。问到圈中好友有无争相要当BB的契爷契妈?陈豪说:“没有人正式讲过。”又有记者提议他找好友蔡少芬做奶妈,他笑说:“我最近没见到她,拍剧她就做过奶妈。”东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