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葛紫岐挺大肚12月底分娩 不透露性别

2013年10月09日07:10  信息时报
诸葛紫岐表示腹中宝宝已快七个月。

  信息时报讯 准妈妈名模诸葛紫岐昨日出席活动,明显可见腹部隆起,她表示腹中BB已快7个月,但就不肯透露BB是男还是女,预产期是12月尾,会在香港生,因为方便家人照顾,也不想年老的公公走来走去。

  有传她早前在加拿大安胎时买了很多男孩子的婴儿衫,她承认都有买,也买了很多奶瓶和奶嘴,但就坚持不透露BB性别。她大赞老公Neway二太子薛嘉麟非常关心她,又经常煮美食给她吃,她目前和老公的话题多是BB。至于会否继续接工作则看公司安排,自己都能接受。

  她透露目前吃得好睡得也很舒服,也有做胎教,给BB听音乐,BB经常踢她,她觉得BB过分兴奋,24小时不用睡觉。现场记者提到陈茵媺公布BB是男孩,她则表示恭喜对方。东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