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妈妈:不要冤枉我们 我们会去讲清楚

2013年10月11日12:22  金羊网-新快报
小S录康熙 小S录康熙
小S公公和老公500万新台币交保 小S公公和老公500万新台币交保
小S多次宣传胖达人 小S多次宣传胖达人

  据台湾媒体报道,“胖达人”面包因产品声称天然却添加人工香精,母公司“基因国际”还涉及内线交易,台北地检署目前分别朝欺诈和内线交易两大区块侦查。北检认为小S涉及代言不实,恐触及欺诈罪,将传唤小S以证人身份出庭说明,但也不排除改列被告。

  强颜录节目瘦至39公斤

  “基因国际”因涉及内线交易案,包括董事长徐洵平夫妇、小S丈夫许雅钧和公公许庆祥等人,10月3日凌晨才各自交保,并遭限制出境。去年3月,“胖达人”面包创办人庄鸿铭、蔡昆成拥有5家面包店和1家工厂,徐洵平等人认为可以投资,便用两亿元(新台币,下同)资金购买6成股权,入主“胖达人”。由于小S并无大量买卖“基因国际”的股票,因此未列入内线交易的约谈名单。但她替丈夫许雅钧站台替“胖达人”面包宣传,曾称说面包是天然酵母制成,“吃了会瘦,吃了会健康。”但之后被踢爆是添加人工香精时,小S在8月26日录影《康熙来了》时,曾向社会大众鞠躬道歉。

  事发后,小S下周二(15日)的服饰品牌代言记者会决定取消,但其他工作不受影响。9日她照常录《康熙来了》,不过现场未开放给媒体采访,摄影棚大门深锁,气氛严肃紧张。节目中,小S一度陷入沉思。小S妈妈受访时透露,小S最近因“胖达人”风暴波及,心情的确受影响,瘦了两公斤,体重只有39公斤。对小S传遭约谈,小S妈妈表示:“不要冤枉我们,我们会去讲清楚。”

  豪宅内放千万现金称“家庭备用”

  “胖达人”香精事件扯出内线交易案,日前检调搜索小S的“帝宝”豪宅,发现许家有个保险箱,里头装有珠宝和1000万元现金,俨然就是个小金库,因此遭检调怀疑是否为出脱股票所得。不过小S公公许庆祥解释,现金是他所有,作为家庭急用。最后检调并没有查扣,直到许庆祥父子俩被裁定交保,总共500万元保释金很快就准备好,可能就是这笔钱派上用场。

  10月3日凌晨,许雅钧、许庆祥侦讯后交保,保释金共500万元,两人步出法庭之前,小S的婆婆早就在外头厢型车上等待,保释金也准备好,法院点钞机故障,交保程序才稍稍拖延,否则父子俩能更快回家休息。尽管如此,先是“胖达人”前负责人庄鸿铭当庭爆料,许家好友徐洵平又认罪,供词恐怕不利许家父子,如果被认定非法炒股,家庭备用金恐怕还是会面临没收或查扣的命运。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