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咏仪:张智霖出去玩 我从不查岗

袁咏仪:我的帅老公谁也抢不走。(设计台词)

  前晚,首届千游子云南最具影响力颁奖典礼在昆明海埂会堂举行,难得亮相的钟楚红[微博]、关之琳[微博]等作为颁奖嘉宾出席活动,另外Rain、袁咏仪[微博]、郑嘉颖[微博]等艺人也让现场粉丝尖叫声爆棚。因出演宁财神[微博]的《龙门镖局》,重新被内地观众认识的袁咏仪在休息间隙接受了华西都市报记者采访。息影多年,袁咏仪称自己专心照顾小孩,把养家的重责交给了张智霖[微博]。而谈到当年的包养经历,袁咏仪非常豁达:“我不在乎媒体怎么写我,我是表达如果做错了,及时改是来得及的。”

  晒甜蜜不担心张智霖被“拐”

  张智霖因为《冲上云霄2》成为新一代“男神”,袁咏仪说自己绝对不会查短信,张智霖出去玩也会完全放手,不会打电话“查岗”,因为两人已经形成默契:“我们在一起太久了,如果要提心吊胆,干嘛还要在一起呢?我们两个人是真的精神能够交流,已经过了那种觉得你好帅,我好美的阶段,对彼此都很有信心,给彼此空间。”

  “真的完全不担心?”袁咏仪皱着眉摇了摇头,“说真的,一个人要变不管怎么样都会变,你再怎么哭,怎么闹都没有用。我干嘛把自己搞得这么累了?我相信他。”

  谈往事“如果错了改还来得及”

  在当年接受《志云饭局》的采访时,袁咏仪首度坦承当年成为“港姐”冠军之后,曾跟富商交往,而且称的确很满足于对方给予自己的物质。今年袁咏仪再度接受《最佳女主角》节目的专访,“包养”新闻再度被媒体热炒。

  两度因为这个话题被媒体大肆报道,昨天当记者询问这个话题时,袁咏仪非常大方:“我愿意去说就是因为那是我过去的一段经历,我放下了。而且我没有铸成什么大错,初衷是想告诉大家,做错了改正是来得及的。”

  而让袁咏仪这么大方谈及过去,她说是因为张智霖的支持:“也是因为他(张智霖)对我的理解和支持,而且他跟我说,他以前也不是什么好东西。我跟他是非常坦诚的,两个人在一起如果不是这样,很难走下去。”

  华西都市报记者 任翔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