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汪小菲求子成功泰国还神跪拜(图)

2013年10月25日07:5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汪小菲大S泰国拜四面佛 汪小菲大S泰国拜四面佛
大S汪小菲拜四面佛疑还愿 大S汪小菲拜四面佛疑还愿

  北京时间10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艺人徐熙媛(大S[微博])与老公汪小菲[微博]努力3年终于成功造人,求子成功后,怀孕两个月的大S即与老公飞往泰国拜四面佛,虔诚跪拜还神。早前大S虽不时泄“喜”讯,但当证实有喜后,为怕宝宝“小器”只字不提,小心安胎至上。

  37岁的徐熙媛与结婚近3年的老公汪小菲婚后一直努力造人,最近终如愿,前天两人就被网友目击到泰国拜四面佛还神。昨天有网友在微博上载了大S与汪小菲在泰国四面佛前烧香及跪拜的相,该网友留言说:“今天(前天)在四面佛看到了大S夫妇二人,去还愿!恭喜他们得子。”

  双膝跪拜祷告

  当天大S戴墨镜及口罩,穿松身上衣及平底鞋,腹部微隆孕味浓。她与老公先在四面佛庙宇购买还神祭品,接着烧香祷告,并各自双膝跪拜,再付钱请舞者跳舞酬神。而在泰国遇到小S[微博]的网友称:“看着大S依偎在老公身边,当时很是羡慕!”大S与汪小菲叩谢神恩后,即低调离开。

  虽然大S没有正式宣布有喜,但其实她已多次暗示自己怀孕。本月初,大S胞妹徐熙娣(小S)的夫家惹上官非,当时有指大S因姊妹情深,自爆疑似怀孕以盖过小S的负面新闻,当时大S透露自己月经还没到,自觉有喜一个多月,她称虽没去看医生或用验孕棒,但对怀孕有信心。

  母亲曾漏口风

  随后,大S在看医生后证实怀孕,因她属高龄产妇,即小心安胎,更因怕胎儿“小器”而不敢宣布并封口。本月中,大S妈妈在访问中默认大S有喜,当时徐妈妈笑说:“因为中国人有个规矩(怀孕未满3个月不能说),我不方便多讲,你也知道中国人比较保守。”屈指一算,如今大S怀孕已几近两个月,相信稍后会公报喜讯,顺便为小S的不利新闻冲冲喜。(苗菲)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