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情路多波折:刘嘉玲淡定周慧敏痴心

2013年10月26日08:31  大洋网-广州日报
张曼玉的每段感情都可用支离破碎来形容。 张曼玉的每段感情都可用支离破碎来形容。
刘嘉玲与梁朝伟共同走过几十年风风雨雨。 刘嘉玲与梁朝伟共同走过几十年风风雨雨。

  如今娱乐圈里“女神”遍地,但相比起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港片女神,简直黯然失色。钟楚红[微博]、张曼玉、周慧敏、张敏[微博]等这些与关之琳[微博]一样曾在港片鼎盛时期为观众留下无数经典形象,同时被无数男人视为梦中女神的美人,却都曾在情路上跌跌撞撞……

  张曼玉:数段恋情皆以失败告终

  影坛天后张曼玉为爱付出,无奈每段感情却都可用支离破碎来形容。上世纪80年代,张曼玉和导演尔冬升有过3年恋情。1993年,张曼玉与地产界人士宋学祺相恋,两人于1995年分手。1998年她与导演阿萨亚斯结婚,3年后却遭遇婚变。2007年与玉宝表前行政总裁结束恋爱后,又与小她7岁的德国裔建筑师Ole Scheeren拍拖,2009年许下婚约并定居北京,但2012年张曼玉公开承认两人已分手。

  刘嘉玲[微博]:历经风雨保持淡定

  相比之下,刘嘉玲属于较为幸运的一个。与梁朝伟[微博]从相恋到结婚,两人共同走过几十年风风雨雨。其间也曾数度传出感情告急,直到前不久,有关两人婚姻生变的传言还依然没有断过。但面对媒体的不断追问,刘嘉玲始终保持淡定,直言“两个人的事情自己知道就好”。

  张敏:多年坎坷将披嫁衣

  曾与周润发、周星驰、刘德华等一线男星搭过戏的张敏曾是香港史上最卖座的女星,也是一代观众的梦中情人。

  事业成功,但她的情路却非常坎坷。18岁的张敏在街边派发传单时,被永盛电影公司老板娘相中,邀其加盟,出道不久,圈中便传出她与公司老板向华胜的绯闻,不过两人对此均否认。从1999年开始,张敏开始与“京城四少”之一的汪雨交往。这段年龄相差近10岁的恋情备受关注,但最终因汪雨与赵薇[微博]相恋告终。2003年张敏复出,因工作关系与前经纪人刘永辉相爱,恋情日趋稳定,张敏也曾多次盛赞对方是好男人,这段交往了10年的感情将有望在今年修成正果。

  周慧敏:痴心一片无怨无悔

  香港资深媒体人查小欣曾这样形容周慧敏,“慧敏这样痴情的女子真是世间少有!”的确,与倪震交往20年,男方曾多次被传出轨,但周慧敏却一直隐忍,多次选择原谅。

  2008年,倪震被媒体直击与学生张茆在酒吧热吻。事后两人都对外宣布分手,但没过多久又复合,甚至令人大跌眼镜地宣布结婚。很多人认为周慧敏是“自找苦吃”,但周慧敏却表示,结婚后两人都有共识,就是一起去维持一段好的婚姻关系,这和之前做男女朋友时双方都很自我的心态很不同。周慧敏说,婚后与老公更懂得彼此尊重,倪震是她现在唯一最相信的人。

  钟楚红:曾经恩爱如今孤单

  朱家鼎与钟楚红结婚16年,虽未养育后代,但两人恩爱有加。不过红姑的人生却并不顺遂,2007年,朱家鼎被拍到骨瘦如柴,面对媒体对于老公的疯狂追拍,气急的红姑忍不住对媒体发火,后证实朱家鼎患癌,钟楚红虽心痛,但一直对老公悉心照顾,直至他离开人世。虽然两人没有留下后代,但两人的感情圈中人有目共睹,钟楚红的友人表示,娱乐圈里没几对夫妻能像钟楚红与朱家鼎如此相爱。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