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秀文谈结婚自言与许志安年纪大(图)

2013年11月03日08:42  新浪娱乐 微博
郑秀文与许志安(圆图)感情甜蜜温馨,大家也期待着两人的喜讯。 郑秀文与许志安(圆图)感情甜蜜温馨,大家也期待着两人的喜讯。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郑秀文[微博](Sammi)跟许志安[微博]复合后愈见甜蜜,郑秀文早前因居住大厦拆卸,搬进许志安家同居。有周刊指两人已试婚三个月,还拍到他们在住所附近跑步。郑秀文前晚(11月1日)谈及结婚时,她表示跟许志安年纪大,有共识知道每步该怎样走,莫非二人已有共识计划结婚?

  郑秀文前晚(11月1日)一身型格打扮出席时装活动,提及试婚及跑步的报道时,她笑着说:“我们一向都跑步,不用试试

(责编: cand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