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岁杨采妮今新加坡出嫁 明星闺蜜到齐

2013年11月02日05:2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梁咏琪李心洁许茹芸 梁咏琪李心洁许茹芸
杨采妮昨晚现身单身派对 杨采妮昨晚现身单身派对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39岁的资深玉女杨采妮[微博]今和43岁的邱韶智在新加坡W酒店结婚,昨晚9点花60万元台币包下1楼餐厅,举行南洋风派对,邀请亲友齐聚,“4朵花”姊妹淘梁咏琪[微博]、许茹芸[微博],以及昨从台湾飞抵的李心洁[微博],全员到齐。傍晚3人以黑白造型外出吃饭,“代打”替准新娘发言,梁咏琪说:“见到她很轻松、很开心!”

  昨是杨采妮单身的最后一天,她下午还在苦恼挑婚纱,未婚夫邱韶智则在张罗自己的宾客,小俩口各忙各的,杨采妮透过助理表示:“很开心,很忙碌!”晚上2人在饭店1楼举行私人派对,下午有近10位黑衣保安围成一圈开会,饭店也特地把遮布降下,保护新人的隐私。

  婚前派对搞浪漫

  李心洁昨下午匆匆飞抵新加坡,一袭白色衬衫、7分裤,现身机场,她近日在绿岛拍张艾嘉执导的《念念》,为出席好姊妹的婚礼,前天拍摄一结束就从绿岛飞台东,再飞台北,休息一晚,昨天接着从台北出发到新加坡,虽然一路奔波,但好心情全写脸上。

  她晚上换上黑色长裙,和梁咏琪、许茹芸一起外出吃饭,3人对于好友出嫁都相当开心,派对有没有设计活动?李心洁说:“很随兴,最重要的大家互相认识。”梁咏琪则表示,派对重点是让各方亲友熟悉,婚礼当晚可以玩得尽兴一点,据悉,今晚婚礼将以紫色浪漫为主题。

  许茹芸这回担任伴娘大任,今将一整天陪伴杨采妮,包括拿红伞和洒米,虽然新人都是天主教徒,但向父母斟酒等传统礼数还是少不了,是否会玩新郎?梁咏琪也笑说:“她喜欢一切从简,太复杂的就不做了。”

  神秘贺礼玩惊喜

  她前天到新加坡,跟杨采妮畅谈整晚,昨是单身最后一夜,4人齐聚,必定会好好庆祝。至于礼物?3人守口如瓶,要给杨采妮惊喜。

  另外,郭富城[微博](城城)经纪人小美昨也从香港飞新加坡,她表示城城因工作未能前往,但已拍了Video祝贺杨采妮,2人20年前首次合拍珠宝广告,城城这次特别挑选该品牌珠宝当贺礼,十分有心,另外摄影师好友夏永康[微博]、袁咏仪[微博]都已飞抵,这场婚礼也吸引10几家媒体守候。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