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尊大谈育儿经 称最拿手帮孩子擦便便

2013年11月08日07:4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吴尊、林峰[微博]及周丽淇[微博]昨天到旺角出席美容概念店剪彩活动,早前自爆秘婚及将再度为人父的吴尊不单大谈育儿经,更自称是Super父亲,最爱帮儿子抹便便,又大爆女儿很疼弟弟,吃两口饭便要跑去看弟弟。儿子名字还没有公开,他表示想小朋友开心,所以名字要起一个有开心的意义。

  早前在台湾自爆秘婚的吴尊,昨天出席活动时依然大受欢迎,他接受访问时,更面带笑容说:“爸爸来啦。”谈到再做爸爸,他表示当然开心,但也有点累,因近日要拍戏,每当放假便回文莱凑仔,要牺牲休息及睡眠时间,但也是值得的。

  他又自称是Super父亲,什么都要做,最喜欢帮儿子大便后抹便便,更笑称家人当中他擦得最干净。问到女儿可有吃弟弟醋?他指女儿很疼弟弟,更疼得很夸张,吃两口饭便要下地跑去看弟弟。

  护肤化妆品奖励太太

  曾被指与钟嘉欣[微博]像两兄妹的吴尊,被问到大女儿长得可像钟嘉欣?他笑说没长大还不知道,但像她那么漂亮都不错。他表示出席过活动后便回文莱,提早为儿子庆祝满月。问到有什么奖励太太为他生了一对子女?他笑说会买护肤化妆品,因为文莱没有得买。说到他大可开一间化妆品铺?他表示再过多几年会投资。问到可会再生小朋友?他说:“暂时没想过,一子一女已好lucky、幸福。(你这么犀利不再生?)不是犀不犀利的事,太多就会分散对他们的注意力。”他又称不会因为专注子女而忽略太太。隐瞒了婚姻状况多年的他,坦言之前保守秘密很辛苦,很多事想分享,带他们上街也不方便。对于早前太太刚出院时被拍到还没修身的相片,有家庭万事足的他笑道:“不会care这些,大家心情好开心,小朋友家庭最重要。”(苗菲)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