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方澄清传闻:没一直给前妻生活费

2013年11月14日14:1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吴奇隆与现任女友刘诗诗 吴奇隆与现任女友刘诗诗
吴奇隆前妻马雅舒 吴奇隆前妻马雅舒

  新浪娱乐讯 昨天,吴奇隆[微博]、刘诗诗[微博]承认恋情成为爆炸性新闻。继而,吴奇隆的前妻马雅舒被不少人再次提起。有报道称,吴奇隆与马雅舒离婚四年,一直每月还坚持银行汇钱给马雅舒,生活费不断。新浪娱乐11月14日致电吴奇隆宣传周先生,他表示,不知道这些报道都是哪里来的消息,与事实不符,“吴奇隆离婚后没有再支付过生活费。”

  2001年吴奇隆和马雅舒因《萧十一郎》相识相恋,当时他刚进军内地,她是他的精神依靠,之后两人还合作了《少年王》《铁拳浪子》《丝路豪侠》等剧集,并在同居5年后于2007年两人领证结婚。只是相爱容易相处难,2009年8月11日,吴奇隆发布声明,正式宣布两人因聚少离多而离婚。失婚后的他寄托工作,平均每天只睡4、5个小时。

  有报道称,吴奇隆隆当年以六个物业和100万赡养费换取自由,而与马雅舒离婚四年,一直每月还坚持银行汇钱给马雅舒,生活费不断。为此,新浪娱乐11月14日致电吴奇隆宣传周先生。对于吴奇隆当年是否为换取自由付出高昂代价,周先生表示并不清楚,“因为当时我与隆哥还未共事,而且我们也从不干涉艺人私生活,所以不知晓具体情况。”而至于吴奇隆是否离婚四年一直都在给马雅舒汇去生活费,周先生则干脆地予以否认,他说,“不知道这些报道都是哪里来的消息,与事实不符,吴奇隆离婚后就没有再(向前妻)支付过生活费。” (竹圆/文)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