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蓝洁瑛死讯 曾因父母离世精神出问题

2013年11月25日11:04  中国新闻网
蓝洁瑛

  中新网11月25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消息,初出道时曾有“靓绝五台山”称号的蓝洁瑛,昨午一度传出死讯,记者致电近年跟她有联络的曾志伟和林建明求证,截稿前仍未得到证实。但据悉近日有人在蓝洁瑛寓所附近见过其踪影,并指她行为正常。

  蓝洁瑛于95、96年间父母先后离世,其后情绪开始出现问题。99年4月她因服食过量药物产生幻觉,第一次被送进精神病院,之后被发现大闹加拿大温哥华机场,更被拘禁在精神病院长达一星期;此后她曾在家中报警声称自杀,并再两次被送进精神病院接受治疗,到08年她独自前往东区尤德夫人那打素医院精神病院,院方将其强行綑绑入院,并向政府申请禁制令。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