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否认是冷血父亲 和大儿子常联系

2013年11月04日07:30  信息时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信息时报讯(记者 陈慧) 《芭莎男士》年度人物颁奖盛典前晚在京举行,受邀到场的甄子丹趁机澄清了有关他对大儿子不闻不问的传言,称父子俩感情很好,时常联络。

  称儿子很少抛头露面

  近日香港媒体报道,称甄子丹跟前妻梁静慈所生的大儿子甄文焯气胸生病入院,父亲甄子丹并未前去探望。反观他与现任妻子汪诗诗所生的儿子甄济嘉生病时,他就大为紧张立即送儿子到医院观察。消息一出,网友对这种相差太大的情况很是反感,炮轰甄子丹无情、狠心。

  前晚面对记者求证,甄子丹澄清说自己和大儿子感情很好,两人经常通过电话或者网络联络。至于鲜少两父子互动见诸报端,甄子丹解释:“大儿子还在求学阶段,很少抛头露面,所以外界知道不多。”

  陆毅想参加《爸爸去哪儿》

  当天活动上,诸多男星亮相,段奕宏、张涵予、吴秀波、陆毅、冯绍峰、甄子丹、李晨、梁家辉、佟大为、黄晓明获“年度十大吸引力明星”殊荣。十位明星同台亮相,不仅集体献飞吻,还齐刷刷跳起大腿舞,就连腿伤刚愈的黄晓明也毫不示弱,和佟大为携手跳舞,十分帅气。

  近日《爸爸去哪儿》热播,到场的明星奶爸们也被追问,是否带孩子参加节目。陆毅回应如果女儿喜欢节目的情节,他不排斥父女俩一起参加。倒是自认严父的佟大为坚定地表示,不会让孩子参加节目,理由是不想让孩子这么小就受到关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