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子高对杨千嬅一见钟情 望生女儿凑成好

2013年11月30日12:04  新浪娱乐 微博
丁子高(右) 丁子高(右)
丁子高做客电台节目 丁子高做客电台节目
丁子高做客电台节目 丁子高做客电台节目

  新浪娱乐讯 丁子高[微博]早前接受电台访问,剖白人生的经历。生于富裕之家的丁子高,中学时期在上海念书,随后跟家人移民到新西兰,自少从未忧柴米,丁子高坦言:“童年成长没任何压力,尽管在我十四、五岁时,爸爸经营的制衣生意曾一度衰落,家庭经济遇上困难,但妈妈仍然对我作出金钱上的支持。”丁子高自言小时候不是读书的材料,因受丁氏家族影响,自少已非常喜欢唱歌跳舞,在新西兰读书期间参加了当地全球华人新秀歌唱比赛,巧遇曹格[微博]一同参赛,最终丁子高夺冠军,曹格只获第二名。他笑指:“曹格当时的歌唱技巧未有今天的水准,加上台下的观众及评判其实都是我认识的!”

  丁子高承认年轻时任性贪玩,读书期间曾为消磨时间到女同志酒吧当打碟员,他透露:“我当然有被同志追求啦,我这样俊俏!我不会拒绝接受他们送的礼物,能谈得上就是朋友!”歌唱比赛后于2000年踏进娱乐圈,跟三位男生组成VRF,当时的丁子高对歌唱事业抱很大期望,他坦言:“初时感觉很好,但后来慢慢发现入娱乐圈发展完全不是我想象中那样,例如在形象上、歌曲上都不是我所想要的。”那时家人十分支持他,收入不多却偏偏因工作而要买很多名贵衣着,他很着重外表:“我一年可以买几十万元衣服,试过有段期间每个星期都会去一次日本买衣服,那时的我很naive还很不负责任地想:‘如发展得不理想,大不了回去帮家人打理生意’,那时是我人生当中最不知所谓的时期。”

  丁子高六年前于自己投资的酒吧中结识了太太杨千嬅[微博],当时丁子高正处于迷失方向的状态,开始厌倦酒池肉林的生活,坦言千嬅的出现改变了他的人生,他说:“见到她的第一个感觉是没有距离感,身为天后却没有架子,为人很健谈,我们什么都会倾谈。”丁子高其后开始主动约会千嬅,在第二次约会便决定正式追求她。他很感恩上天让他结识到千嬅,而第一眼便知道她就是与自己过下半生的伴侣:“我们初次约会时,我便如告解般将自己的一切都告知她,她不像我以往所认识的女生,我们第一次见面后,不知为什么就是有一种‘就是你了’的感觉。”

  当传出丁子高与杨千嬅相恋的新闻后,大部分负面报导矛头也是直指丁子高,指他借千嬅名气造新闻及批评他是花花公子等,丁子高自知自己“底很花”。问丁子高与千嬅之前拍过多少次拖,他坦白说:“真正拍拖的有十多二十次,还有些没正式拍过拖。”对于如何给予千嬅信心呢?他坦言:“她明白自己所爱的是现在的丁子高,不是以前贪玩任性的丁子高,而我亦为她改变了很多,拍拖后会懂得避忌,在公开场合跟其他女生保持距离。”丁子高承认曾因受外界打击而想放弃这段感情,但认为双方毕竟是真心相爱,不想轻言放弃。

  相恋两年后,丁子高在韩国向千嬅求婚,不久更在一次美国拉斯维加斯之旅中再度求婚兼即时在当地注册,他表示很喜欢那种没有编排下的即兴,并笑言最爱给予千嬅惊喜:“我很喜欢见到别人开心,我最爱给她充满心意的惊喜,其实千嬅很容易哄的!”一直被外界评论二人姊弟恋,丁子高直言若要用数字来衡量一段感情实在不合乎逻辑:“我们沟通上毫无问题,结婚四年至今,我们睡前仍然会谈心一个多小时。”谈到女尊男卑的批评,丁子高直言:“我最讨厌别人说我家本身很富裕所以我一直都是靠家人,我很要面子,因此我更加需要努力地创一番事业,证明我不是靠别人帮忙,自儿子Torres出世后家庭责任便更大了。”

  上年6月荣升父亲的丁子高透露怀孕期间的千嬅脾气不是很大,反而坐月子时较为暴躁,因手受伤无法抱Torres,半夜又需起床喂奶。千嬅曾于访问中透露丁子高是紧张大师,问到他会否成为怪兽家长,他坦言:“那是因为社会变得怪兽才会成就出怪兽家长,首先我一定不会逼我的儿子去做他不爱做的事,亦不会小小事情就很紧张,自己跌倒要自己站起来。”丁子高笑指Torres应该尽得千嬅真传,相信长大后口才和智慧跟千嬅同样高质。他直言希望多生一个妹妹给Torres,但不会刻意安排,自然有最好。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