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小姨子嫁百亿豪门 新郎迎亲(图)

2013年11月30日14:26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玩具大王蔡志明儿子蔡加赞今日(11月30日)迎娶汪圆圆。据悉,汪圆圆早已入住酒店,女家姐妹团于早上九时四十五分陆续抵达,女家亲友随后也到达酒店。

  早上十时,蔡加赞乘坐白色房车到达酒店,他身穿中式礼服,金色上装印有龙的图案,配以金色花纹的黑色长裤,并大方停步酒店门口任由传媒拍照。至于兄弟团则有十位,各人都一致穿上灰色西装,其中一位兄弟是蔡加赞的姐夫。问到新郎哥心情是否紧张?他笑言最害怕这一部份,他表示已准备好爱的宣言,兄弟亦准备好开门红包。

  约两小时后,蔡加赞与汪圆圆十指紧扣现身,新娘子汪圆圆身穿金色裙褂,流露幸福笑容,她表示每天都很开心,问到给了多少开门红包? 她笑言不知道,身旁的老公就打趣说:“全部身家。”而身后是身穿粉蓝色姊妹裙的姐姐汪诗诗及戴上墨镜的姐夫甄子丹。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