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豪潜水陪陈茵媺分娩 临时缺席活动

2013年12月05日08:04  新浪娱乐 微博
一向工作认真的陈豪昨天临时缺席活动,据知他要赶往陪陈茵媺生宝宝。(资料图片) 一向工作认真的陈豪昨天临时缺席活动,据知他要赶往陪陈茵媺生宝宝。(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昨天娱圈双喜临门,两位星级蛇宝宝抢闸出世!Neway太子妃诸葛紫岐昨天宣布提早诞下6磅重“岐麟B”,一索得男。同期怀孕的陈豪太太陈茵媺[微博],有传也已生下“豪仔”,因陈豪曾扬言如果突然玩“失踪”便代表BB出世,而他昨天突然缺席无线官方活动,所以被指“豪仔”已经出世。

  陈豪与陈茵媺一直向外间公布首个爱情结晶品是个“Christmas Baby”,预计“豪仔”会在圣诞至新年期间出世,但昨天盛传女方已为陈豪生下麟儿。事缘陈豪原本昨午三点到尖沙咀出席无线官方刊物所举办的颁奖礼活动,向来很少失场的陈豪竟临时甩底,到中午才通知大会声称因患病未能出席活动。由于事出突然,令外间相信陈豪是赶往医院陪伴太太分娩。

  预告失踪代表添丁

  事实上“豪仔”提早出世有迹可寻,近日陈茵媺露面时已肚大如箩,巨肚“蠢蠢欲动”仿佛“豪仔”随时要抢闸出世,加上陈豪日前在活动露口风,声称如果老婆临盆在即,家中已经准备好“生产包”,等陈茵媺作动就立即将她送院。他预告如果突然“失踪”,即代表儿子已经出世。种种迹象令人相信陈茵媺已为陈豪添丁。

  陈豪与陈茵媺至截稿前未有回覆公布喜讯,而陈豪今晚将到金钟出席圣诞亮灯活动,记者联络过主办单位,已确认陈豪会如期出席,令人相信向来“识做”的陈豪会将“豪仔”出世这份大礼物留待今晚活动中才公布,为活动争取见报率以反馈广告客户。陈茵媺干哥哥麦长青[微博]昨天接受电话访问则装傻说:“不知道哦,生了么?没收到通知。”

  乐易玲[微博]:他好少失场

  无线高层乐易玲昨天出席活动时,被问陈豪缺席是否因陈茵媺分娩?她说:“没有,生了你们肯定知道啦,你们都布了天罗地网啦。陈豪短信跟我说他病了来不了,说very sick哦。他一向好紧张工作,很少失场。”(苗菲)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