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瘦身成功:记者会晒8块腹肌

2013年12月06日01:11  新浪娱乐 微博
罗志祥 罗志祥
罗志祥瘦身成果 罗志祥瘦身成果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罗志祥[微博]才在微博放上圆脸胖照,4日就在《舞极限之舞魂再现安可场》记者会上公布8块肌帅照,瘦身速度惊人。罗志祥说,没有特別减肥,只是11月开始尝试不吃淀粉,另外加上运动,已经瘦了10公斤。明年1月他在高雄巨蛋再开唱,演唱会制作人陈镇川笑说:“你演唱会那么花钱,布料少一点当帮我省制作费!”

  《舞极限世界巡演》回到故乡台湾举办安可场,制作人陈镇川在记者会上送给小猪一套秘密舞台服,不过当红布掀开,却发现是个全裸的假模特儿,他惊喊:“这不是要我全裸?玩那么大,我妈会生气。事实上,罗志祥操肌有成,改版专辑内还送上半身全裸的养眼照,但他本人很害羞,不但坚持不拍正面照,拍摄前还要求清场,“公司说,我像第一次要拍写真集的女明星。”

  虽然害羞,罗志祥却是对身材很自豪,洗澡后还会边对着镜子擦乳液,一边摆出POSE,他笑说:“我家都是镜子,难怪最近我觉得我家特別帅。”甚至骑机车载男性好友,小猪在停红灯时,还会要求对方隔衣验货,两男上下其手的模样还引起路人侧目。距离演唱会还有1个半月,担心一放松就会发胖,罗志祥说;“好险演唱会是在农历年前举办,过年完再办应该就吃胖胖了!”《舞极限》高雄安可场7日中午12:00在ibon售票系统正式开卖。ETToday/文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