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薇:爱情不分性别国界 我男女通吃

2013年12月05日08:3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12月4日晚,女星戚薇在参加某时尚活动时,针对日前传出的“出柜”传闻,她表示自己从未亲口说过这些话,但是也不排斥同性恋。并称不担心男性因为传闻望而却步,因为自己男女通吃。

  日前,有爆料称戚薇将于明年与某潮牌店女老板林子君完婚,“出柜”传闻甚嚣尘上。当日被问及此事,戚薇表示自己从未亲口说出过这些事情,但并不排斥同性恋,“我并不排斥同性,任何形式的爱情都应该被尊重,爱情就是没有国界、没有性别之分,只要是真爱、只要幸福,就应该被祝福。”戚薇直言,不会担心自己的这些言论将男性追求者拒之门外,因为自己男女通吃,“男女我都考虑,不过如果我真正爱上的另一半是个女生,我不会选择形婚或者骗婚的方式。”

  更多热点趣闻 点击八卦精选>>>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