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林峰日本庆生 吴千语伴游(组图)

2013年12月09日17:31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12月无线颁奖礼各小生花旦斗得如火如荼之际,无线首席小生林峰却懒理奖项,静悄悄地带着女友吴千语在日本享乐9天,共度他34岁生日。

  据悉,比女友大14岁的林峰为留住吴千语,每月动辄花上7位数字,难怪林峰今年没有为无线拍剧,反而向公司要求回大陆拍剧赚钱。此外林峰早前还放口风说自己随时准备好做老爸,暗示随时闪婚。这次日本之旅,两人首晚到大阪,在酒店房内“尽兴”足足 18小时后,再甜蜜逛家居店,俨如小夫妻。

  林峰吴千语酒店内尽兴18小时

  今年没有为无线拍剧的林峰,上月完成了大陆剧《大汉贤后卫子夫》后,趁明年1月无线剧《使徒行者》未开工,便向公司请了十天假,与女友吴千语飞往日本庆祝自己12月8日的34岁生辰。

  “今年阿峰没有拍无线的电视剧,反而回大陆狂赚钱,因为他要照顾千语BB。每个月得一百几十万,他不多赚点钱哪行。阿峰自从恋爱后,对奖项反而不在乎,总之一有假期就会和千语飞去外地,狂买名牌。”

  12月2日下午3时许,林峰与千语BB乘坐同一辆保母车到赤鱲角机场。不过,两人很低调。为了掩人耳目,千语先到柜位办理乘机,十多分钟后,林峰才徐徐下车入闸。这次次大阪连东京9日旅程,商务机票连食宿购物,估计要豪花百万。不过峰峰对女友一向大方,当然不会计较。

  两人到关西机场后,警戒性甚高,不时两边望,直至感觉安全后,才手拉手走出机场。千语BB站在一旁发呆看着行李之际,林峰已急急换钱。跟着两人乘出租车,约晚上 10点抵达大阪中央区的 The St. Regis酒店。

  他们躲在房内“尽兴”18小时后,第二天傍晚出动。戴上口罩的林峰,突然拉着吴千语从后门溜走,记者来不及追踪。不过,有香港粉丝报料,称两人在心斋桥的大丸百货公司购物:“傍晚6点,见到林峰同吴千语到大丸百货购物,女的拿着相机一路买一路拍照。我见到林峰最少拎着住四袋战利品。其中两袋是电器,似乎是千语买的最新款美容机。林峰又戴口罩又戴墨镜,很难认出是他。”

  据悉,这次日本之旅,费用就是林峰掏,但酒店及行程却是千语做主。千语为绑住男友,更预先准备了一系列惊喜给林峰。她知道阿峰爱吃生蚝及海鲜,便提议到大阪的道顿崛擦松叶蟹,加上心斋桥附近也有不少玩具店,满足男友爱好。两人打算在大阪逗留三天后,再乘子弹火车到东京购物。

  第三天下午2时45分,林峰与BB鬼祟地从酒店侧门离开。阿峰警觉性并没有松懈,临出酒店前,还让服务员帮他叫出租车,但他却刻意走到车龙尾,上最后一部出租车,杜绝有人追踪。

  林峰“回马枪”截记者

  之后两人到了梅田区最新的大型商场Grand Front,在商场南座找吃的。一进电梯,林峰就发现了记者,然后背向电梯门,和旁边的记者眼对眼。到了七楼时,他刻意让记者先出去,记者转向左方走,林峰便拉住女友转右。当记者转身拿出相机打算拍照时,本来转了右的林峰,却突然来一个回马枪,几个箭步跑到记者跟前。

  记者被吓一跳,仍跟他打招呼,笑问千语BB将送什么礼物给他庆生?只见千语一脸含羞,只是一味甜笑,而旁边的林峰则抢着说︰“我不会回答你的!你不要妨碍我!”两人吃完日本菜后,便在商场逛家居店,看完沙发再看餐桌,更买了鲨鱼玩偶手套,特别有小夫妻感觉。

  林峰真是要博命赚钱

  在娱乐圈摸爬滚打了十几年的林峰,现阶段真是想组织家庭。尤其见到身边好友个个结婚生孩子,他也开始想成家立室。早前,阿峰拍完电影《诡婴》后,坦言很想做老爸,并计划生一子一女︰“三十多岁有小朋友差不多了,我不想有代沟。”而千语也配合说视对方为结婚对象。她深知做林家媳妇要过关斩将,皆因林父对她有不满,若最后都过不了林父这关,林峰和千语分分钟可能来一招“生米煮成熟饭”也说不定。

  据悉,这次日本之旅前,林父(林华国)曾说过,提醒儿子“辛苦赚钱,该花才花”。都是因为上几次的旅费太惊人,吓到林父。“上次阿峰去完米兰回来,差不多花了三百万,其中一条钻石手链就超过百万。阿峰为什么会花钱花得这么夸张,林爸爸也心里有数。所以整日提醒儿子恋爱和结婚是两回事。不过阿峰恋爱大过天,当然听不进去。”知情者说道。

  虽然千语强调和林峰是讲心不讲钱,不过看其周身名牌、出入名店的频率,加上之前又游说男友买三百万Aston Martin跑车及上亿豪宅,野心不小。林峰两度因为老爸反对没有送车送楼给千语。(jzb/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