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中基妻子:女儿患气管炎肺部没事(图)

2013年12月11日09:26  中国新闻网
郑中基全家照

  中新网12月11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郑中基[微博]自从有了女儿Emma后变奶爸,对女儿健康更为重视;近日发生多宗肺炎引致肺炎链球菌事件,昨日有报道指因Emma连续数天发高烧未退,照X光发现肺部有阴影,令他与太太余思敏都非常担心,郑中基更暂把手头工作暂停。昨日余思敏即澄清女儿肺部没事,她说﹕“多谢大家关心!Emma发高烧数天都没有退烧,医生为她照X-ray,指是患气管炎,肺部并没有事,亦不用入医院,大家不必担心!”

  余思敏并指自己与丈夫连夜照顾女儿,不停帮Emma降温退烧,所以无觉好睡,现时都需要休息。女儿情况好转,他们夫妇也终于睡得着了。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