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元畅晒长发刘海照 与贺军翔相似度99%

2013年12月10日23:09  新浪娱乐 微博
郑元畅晒长发刘海照,与贺军翔相似度99% 郑元畅晒长发刘海照,与贺军翔相似度99%

  新浪娱乐讯 12月10日,郑元畅[微博]通过新浪微博晒出一张长发刘海的照片,并发问,猜猜他模仿的是谁?随后,贺军翔[微博]前绯闻女友杨丞琳[微博]转发微博回答“贺军翔!”接着,郑元畅在微博中调侃到:“他不在时可以找我当替身!”

  12月10日17点19分,郑元畅通过微博晒出一张长发刘海的照片,并称:“猜猜我模仿的是谁?就连本人也说很像!”照片中,郑元畅留着一头微卷长发,有着灿烂的迷人笑容,和贺军翔有着百分之九十九的相似度。

  随后,贺军翔的前绯闻女友杨丞琳第一时间站出来喊道:“贺军翔!”并艾特贺军翔。17点58分,郑元畅转发此微博调侃称:“齐悦!啊猛不在时可以找我当替身!”(我是弥尔)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