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豪提妻儿现笑脸 周丽淇请男友勿求婚

2013年12月11日11:01  新浪娱乐 微博
周丽淇 周丽淇
周丽淇和陈豪 周丽淇和陈豪

  新浪娱乐讯 荣升爸爸级的陈豪,今天与周丽淇[微博]盛装出席活动。提到一家三口乐也融融,陈豪即展现幸福笑脸,还分享育儿经,表示太太陈茵媺[微博]给儿子喂哺母乳,虽然自己未能帮忙,但也有陪伴在侧,一起面对辛苦。陈豪又指曾替儿子换尿布,现正努力学习为宝宝洗澡。

  陈豪也不忘透露爱妻康复进度理想和健康,一家人虽然很忙,自己休息时间很少,但看到儿子表情多多也十分开心。至于儿子的中文名,陈豪直言会依宝宝的性格来取名,还不忘大赞儿子可爱又聪明,并指现在每事会以儿子为先,自己也会在工作后回家陪伴爱妻。

  另外,周丽淇祝福旧拍档陈豪三年抱俩。对被追问结婚,她指抱顺其自然心态,还事先张扬,请男友徐正曦[微博]不要于圣诞求婚,否则太惊吓!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