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超莲秀圣诞礼物 帮吴克群的产品宣传

2013年12月15日08:21  新浪娱乐 微博
何超莲以少女的祈祷的姿态 何超莲以少女的祈祷的姿态
吴克群与何超莲 吴克群与何超莲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赌王何鸿燊女儿何超莲与台湾歌手吴克的绯闻何已传了两年,由爱得低调到近日愈趋高调。吴克群拜会何超莲父母何鸿燊与三太陈婉珍后获开绿灯,早前在《东华》演出后三太称赞吴克群人品好,不反对两人交往。当晚超莲与吴克群前往庆功宵夜时,半推半就首次公开合照。“未来女婿”身分获认可。昨天(12月14日)何超莲跟吴克群“心连心”,她以赌王千金的身分为吴克群的自家品牌做产品宣传,推销作圣诞礼物。

  感情像青花瓷珍贵

  昨天(12月14日),何超莲上载自拍照,她戴着特色图案的Cap帽与iPhone壳,垂眼低头甜笑,现蜜运中的表情。她写道:“怎么那么好看(配以爱心、鼓掌与爱你的图案),很适合圣诞节啊!‘青花瓷的祈祷’(再加上红心图案)”她还Tag了吴克群与品牌DEBRAND,以真身为产品做宣传。

  DEBRAND是吴克群今年创立的潮流品牌,他跟新锐艺术家跨领域合作,带领艺术与潮流的时尚风格。昨天(12月14日)何超莲亲身示范的产品是DEBRAND与新锐艺术家Dorophy Tang联合设计的“心脏青花瓷”。相信吴克群提早给何超莲送圣诞礼物,这新产品还有特别意义,他在微博介绍“心脏青花瓷”时说:“只要用心保护……所有情感都能像青花瓷一样珍贵久远!”他的心意传达给何超莲,难怪她甜笑。吴克群的好朋友威廉也在微博回应何超莲:“闪光弹”,她也互动以3个害羞的表情作回应。不过,“男主角”吴克群却没有加入互动,相信他跟何超莲尽在不言中。

  吴克群与何超莲的恋情曾经历波折,因何超莲的赌王女儿身分令他被传获金钱支持创业,觉得受侮辱极愤怒。何超莲曾挺身维护,指吴克群是绝对不会让女生付一毛钱,是一个很努力上进、什么事情都靠自己的人。两人也是获粉丝祝福的一对,看到两人的恋情渐公开,粉丝纷纷赞好。(颖颖)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