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天团岚惊传服雌性激素 平均身高仅167

2013年12月14日20:39  新浪娱乐 微博
Arashi(资料图) Arashi(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杰尼斯团体“岚”(Arashi)于2011年底曾与韩团“东方神起”同台演出,双方站在舞台上形成强烈的身高对比,还引发众人的热烈讨论,日前有网站踢爆他们官方的身高资讯是假的,5名大男生的平均身高其实只有167公分,不过先前曾传出杰尼斯给他们服用雌性激素,或许是这样才因此抑制了他们身高的发展。

  男偶像艺人最常被拿来讨论的就是“身高”话题,杰尼斯先前就曾经被质疑虚报艺人的身高,据他们给的官方资料来看,“岚”5人的平均身高是170.8公分,但近日根据2ch留言板上粉丝提供的数据计算,平均身高却仅有167公分,相差颇多的结果,也让网友直摇头。

  事实上,“岚”的身材比例算是杰尼斯艺人中最好的,但据网友指出,他们的身高却普遍不理想,其中最矮的就是队长大野智与二宫和也,据悉,是因为经纪公司为了让自家艺人的皮肤更加细致光滑,私下给他们服用雌性激素,才会导致艺人们身体无法正常发育,变得身材矮小。Ettoday/文

 

(责编: 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