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女星演偶像剧不惧下跪20次:掴巴掌较惨

2013年12月14日22:47  新浪娱乐 微博
王思平屈辱跪魏蔓。(图/三立) 王思平屈辱跪魏蔓。(图/三立)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演员王思平上回才在台湾偶像剧《回到爱以前》怒掴魏蔓巴掌,现在就马上尝苦果,反倒要向魏蔓下跪道歉。她為这场戏跪了近20多次,连膝盖都跪出印子不嫌苦,直呼:“我觉得被掴巴掌比较惨。”

  王思平上周赏魏蔓巴掌打出收视率,收视瞬间衝到2.02,然而风水轮流转,本周她则因为火场救人的谎言恐被拆穿,不惜下跪向魏蔓道歉。王思平不怕下跪,认為被掴巴掌比较惨,魏蔓有同感:“如果在现实生活中,甩巴掌与下跪相比,我也觉得甩巴掌比较可怜,因味除了痛,还有被羞辱,身心都受影响。”

  王思平更开玩笑说:“巴掌与下跪戏都有了,不知道之后会不会有人推下水的戏?好期待剧本未来的发展。”Ettoday/文

(责编: 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