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欣生子地位降:女神沦为透明人(图)

2013年12月16日14:49  信息时报
李嘉欣透露和老公会因孩子教育问题而争执 李嘉欣透露和老公会因孩子教育问题而争执

  信息时报[微博]讯 (记者 马婷) 13日晚,郭富城[微博]、李嘉欣[微博]、钟楚红[微博]带着自己设计的慈善手提包现身丽柏广场10周年庆典,引来众多粉丝在丽柏广场门口冒雨支持。三人生活各有各精彩,李嘉欣表示目前没有精力再生一个,还大叹如今老公更在意儿子,自己在家里像隐形人;息影已久的“红姑”钟楚红表示,一直有收到剧本,可惜没有好剧本能吸引她复出;回复单身的郭富城则称,下一个10年计划是做导演和编剧,计划中不包括结婚。

  李嘉欣笑言没本事再生

  从拍拖到结婚,李嘉欣与丈夫许晋亨在一起至今已经7年,虽然感觉时间很漫长,但她庆幸没有7年之痒。问及多年来最深刻的一件事,李嘉欣说:“最初只是二人世界,后来有了小朋友,他还懂得回嘴。不过,这是一个学习过程,他本身性格较急,但面对儿子时就学懂要有耐性。我们对孩子的教育问题也经常有争执,许先生是个好严格的爸爸,很注重孩子的纪律性,强调要有原则,反而我有时会纵容一点。”她透露自从有了儿子,她在老公心中沦为透明人:“以前旅游时他会帮我拍好多照片,现在照片里都只有儿子。即使照片里有我,也是变得朦胧又小,刹那间就觉得女神变成了透明人、临时演员。”

  被问是否会追生二胎,李嘉欣就笑言“没本事啦”!她说,生孩子是个开心的过程,但每个人精力有限,目前儿子还小需要照顾,暂时没有再生计划。她同样否认会复出拍戏,强调不想错过儿子的成长过程,所以不考虑离家太久的工作。

  对于时下很火的亲子节目《爸爸去哪儿》,李嘉欣坦言:“知道很受欢迎,但还没看过,有时间会看一下。”至于是否放心让老公带孩子参加这类节目,她就说孩子目前还太小,正处于说什么都反对的“反叛期”,要等他大一点可控制的时候才行。

  郭富城做导演要挑战星爷

  做事向来有计划的郭富城表示,他的前两个10年是做歌手和演员,下一个10年就打算做编剧和导演,目前已经在写第一个剧本,甚至为此还推掉了几部戏,“我想为自己写一部没拍过的电影,有情有义的,有动作也有文戏,以我为主角,写出来当然就想自己拍。现在已经想到一个年纪大的男演员搭一个年轻女孩子,三个人的戏。以前很少看好莱坞大片,早前推了几部电影,让我有两三个月时间天天看电影做功课。”他说,“在香港,周星驰是唯一一个编、导、演都行的,所以希望以他为目标。”

  钟楚红不介意姐弟恋

  单身的红姑感情生活颇受外界关注,她表示,男性朋友很多,和一些比自己小的男性朋友也相处得不错。当被问到是否介意年纪比自己小的追求者时,她笑说:“我也不是年轻貌美了,情投意合都可以。只要他有才华、心地好,在生活上能分享喜乐、能欣赏生活的美好。”红姑透露很享受现在的生活,“很多朋友都很疼我,每一天我都活在感恩之中!”

  问及未来有无复出打算,红姑说,确实有人邀请拍戏,但目前还没找到合适的剧本:“现在很多电影都是以男性为主,很少有以女性的角度来描述的。有人邀请复出,但剧本几乎都是重复以前的角色,对我来说没有太大兴趣。”不过她也表示,未来如果能遇到一些很有突破的角色,不会排斥接戏。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